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本科院校组)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7-03-16    作者:王国平/图文    点击:     

3月15日上午,从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本科院校组)的比赛现场传来喜讯:由陈楠、王美玲、王星三位老师组成的南华大学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名!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长沙理工大学协办。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的108名辅导员经历了班情熟知、笔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湘潭大学、南华大学、中南大学等八所学校的代表队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决赛。

辅导员本职工作本来就任务繁重,我校此次参赛的三位老师全部为年轻的妈妈,其中王美玲老师的孩子尚处于哺乳期。三位老师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不断强化知识点和技能训练,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的竞赛,集中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的特点,获得了同行的肯定及评委的好评。

南华大学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推动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此次比赛,促进了各高校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也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