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做客“两会国是厅”

发布时间:2017-03-11    作者:南宣    点击: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在人民日报社做客“两会国是厅”.与广大网名朋友交流卫生保健等民生问题。
当日上午,正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应人民日报社邀请,来到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在两会现场设立的“两会国是厅”做客,就广大群众关心的卫生保健问题同网民进行交流。会客厅节目主持人把网民想了解的问题一一向张灼华提问,张灼华现场就网民所关心的健康监测、创新医疗模式等问题与网民在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还就卫生界,教育界如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看法。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