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13    作者:党政办    点击: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到图书馆调研并与图书馆党政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图书馆馆领导张红艳、廖碧波、罗晨晖分别就图书馆的环境与资源建设、存在的问题、新校区图书馆建设等作了汇报,并就图书馆如何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做好教学科研保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邹树梁不时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消防安全设施、门禁系统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

邹树梁对图书馆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图书馆职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邹树梁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情报中心,担负着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双重任务,是培养人才和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邹树梁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根据两校区、两馆运行的新形势,充分调研、精心规划各项工作;要加强图书馆科学管理,完善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职工的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开展培训,提高职工业务水平;要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和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优质、高水平的服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人力资源处处长谢水波、保卫处处长龙志坚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