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6    作者:周峰    点击: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处主办。副校长龚学余出席活动现场。全校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了活动表演。

今天早晨,和以往不同的是,最先打破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宁静的不是前来锻炼的学生而是早早到场的离退休老同志。大家着统一的表演服陆陆续续进入看台就坐,秩序井然。纵使两鬓斑白,却依旧充满活力,欢欣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副校长龚学余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将学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凝聚在一起,而且也有利于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祝愿各位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来自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分为五个方阵依次进行了精彩表演。其中既有源于自然,归于自然的太极拳表演;有集强身健体,疗养生息于一体的回春医疗保健操表演,还有尽显青春活力的广场舞表演。精彩表演的背后是500多名演员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他们其中既有刚步入离退休队伍的同志也有耄耋之年的老人,表演队伍中年纪最大达到了86岁高龄。为了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他们每天坚持集合排练,有的老同志为了熟悉动作,甚至还在家中练习。

责任编辑:刘红利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