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05-04-04    作者: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等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的5篇论文在会上进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校长助理丁德馨及党办、宣传部、研究生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学术论坛活动。校长助理丁德馨讲了话,对大会表示祝贺。
    学术论坛采取学生主讲,大家提问,主讲人解答,导师最后点评的方法进行。南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刘光亚、中南大学研究生谢丹、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小龙、南华大学研究生孙艳、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董华斌,先后上台报告了他们的课题,分别以《潜艇及现代潜艇建造》、《金属纳米晶体热力学性能的初步研究》、《整数规划问题的DNA计算》、《科技翻译中的目的论》、《郴洲市矿区生态环境状况与土地复垦》等为专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龚学余等5位专家对论文作了点评。
    本次学术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不同专业和不同学科方向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增强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增强了研究生科研意识,而且加强了各大学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