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5-04-04    作者:唐纯林 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日上午, 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文格波、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校长助理丁德馨, 湖南省高校工委宣传统战部钟大蔚处长,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余伟良处长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台就座。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员。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格波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致开幕词,他指出, 研究生教育是学校教育结构中最高层次的教育, 担负着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重任, 同时他指出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是研究生民主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对研究生提希望说,希望研究生成为理想远大、 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 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的人。同时他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了两点希望,希望研究生会的各位干部要按照“抓活动、抓实践、抓骨干、抓网络”的思路进一步做好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发奋学习、刻苦实践 、武装头脑、锤炼品德;希望研究生会大力弘扬文化育人理念, 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务实品质。
    会上, 湖南省高校工委宣传统战部钟大蔚处长,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余伟良处长及湖南省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刘俊分别讲了话,对大会表示祝贺。
    会议选举李斌等同学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分团委员会成员。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