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率队到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11-14    作者:李先国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率队,校长助理周剑良等一行到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交流访问。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核新能公司)总经理梁志强,党委书记宣义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皓洁,副总经理程福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晓东,副总经理徐泽民,总经理助理孙勇林、李涛等公司领导与邹树梁书记一行举行了友好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公司。 
    座谈会上,梁志强总经理对邹树梁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核新能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从事的核工业行业和工业与民用建筑领域情况以及科技创新成果、企业文化等情况。他说,南华大学与中核新能公司都是核工业系统的单位,公司与南华大学在核工业(含核电)、化工、环保、电力、建筑等专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相互促进,实现双赢。
    邹树梁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中核新能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并向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说,学校核类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核类专业齐全,覆盖核产业链,有一大批从事教学、科研的人员。中核新能公司是国家核工业工程(以铀浓缩、铀转化工程为主)的重要研究设计基地,是核工业工程建设领域和民用建筑行业的大型总承包公司。他希望双方今后多进行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服务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和核工业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核新能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赵军、科技规划部主任肖朝阳、经营计划部主任赵若虎、环境工程研究设计所所长李永敏;南华大学校长助理周剑良、科技处处长于涛、军工办主任雷泽勇、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向阳、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阳学风参加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