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关于在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9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年初的计划安排,副处以上干部要在中心组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每年撰写1-2篇论文或调查报告。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配合副处以上干部理论学习年度考核,决定在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所有在职的副处以上干部(调研员不作要求) 

    二、论文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三、文章要求
    1、文章题目自行拟定,字数在4000字以上。
    2、文章内容必须结合每位领导干部各自分管或负责的工作,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独立撰写完成。
    3、每位干部要求只上交1篇(请同时提交文章电子稿和用A4纸打印的打印稿1份)。
    4、文章格式按照《南华大学学报(社科版)》的论文格式。
    5、文章署名请一律署在文章最后一页的右下角,以方便评委进行盲评盲审。 

    四、具体组织及报送
    所有论文以二级单位党组织为单位收集并登记造表、盖章,统一由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秘书在2013年1月18日前送宣传部理教科代艳丽办公室(南华主楼1502室),文章电子版直接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宣传部代艳丽。1月20日,宣传部将汇总并公布没有上交论文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联系人:代艳丽,联系电话:13307347988。  

    五、评比奖励
    由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比,盲评盲审,按一定比例评出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将优秀论文汇编成册;评比结果记入处级以上干部理论学习年度考核档案。
 
                                                                                                                                   党委宣传部 
                                                                                                                               2012年12月12日

  • 上一篇文字: 省委宣讲团12月11日南华大学宣讲会教职员工到会情况

  • 下一篇文字: 关于举办2013年南华大学 “学习十八大,庆祝元旦节”教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