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关于举办2013年南华大学 “学习十八大,庆祝元旦节”教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各分工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反映南华师生为创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2013年新年的到来,丰富全校师生的节日文化生活。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将在2013年元旦期间举办南华大学“学习十八大,庆祝元旦节”摄影作品展览。现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展。
    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摄影协会

    二、时间、地点
    2012年元月 1 日至 30 日,校一教,新二楼大厅展出图片100幅。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分两类展出):
    一类为反映南华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厚重的文化底蕴、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作品。
    一类艺术作品。积极向上,格调高雅,题材不限,拍摄地点不限,拍摄时间不限。严禁抄袭,版权自负。
    2、征稿对象:各校教工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3、稿件要求:每位作者限投5幅作品(组照算一幅),摄影作品规格为电子稿,由协会统一放大冲洗。
    4、投稿时间:2012年12月12日起至12月25日。来稿请写明真实姓名、作者部门及联系电话;展览结束后放 大作品免费退还作者。
 
    四、奖项设置 
    本次展览不作评奖,作品入选均获纪念品一份。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来稿请发送到李程的QQ邮箱:913792208。或者从办公网上发送到公卫学院 李程 老师处。
    联系人:李程电话:13575108890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 上一篇文字: 关于在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征文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文字: 政治局出台八项措施要求改进工作作风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