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作者:文/图  刘…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南华大学师生员工欢欣鼓舞,学校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热情满怀地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群系统全体党员集体在学校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通过电视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上,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十八大报告,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形成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为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而努力奋斗。
    此外,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也纷纷举行了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活动。学校离退休处领导除了分别在南、北校区组织老同志集体观看外,还亲自前往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家中看望他们,陪同老党员们一起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分大开幕式结束后,还开展了新入党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党委书记邹树梁接受采访

离退休老党员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举行“实践话成就,喜迎十八大”经验交流暨表彰总结大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