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喜迎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201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5月28日晚,南华大学“喜迎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201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在南校大会堂成功举行。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学工部/武装部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各  二级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廖力主持。  
    会议在医学院2011级学生代表激情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在师生共同高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学工部兼武装部部长陈熙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陈熙要求毕业生党员讲党性,做安全文明离校的模范,希望党员毕业生能服从党的宗旨,为社会做出贡献。组织部部长刘镇江就党组织关系转移、党费收缴等方面给毕业生党员提供指导,以帮助毕业生顺利步入工作和社会。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一课。邹树梁从学校近五年的发展状况,解读了南华精神的厚重。又从5月24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南华大学协议签字,阐述了学校“科学发展抓机遇 迎接挑战创辉煌”的现实选择和现实意义。在讲课中,邹书记运用翔实的数据,严谨的逻辑,循循善诱的讲解,使广大毕业生党员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
    最后,邹树梁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要继续秉承南华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报效祖国;终身学习,发奋成才;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勤勉务实,敢为人先。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举行“实践话成就,喜迎十八大”经验交流暨表彰总结大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大学生“喜迎十八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