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网络平台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组织部 宁…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10日上午,学校联合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党群部门工作人员等200多名党员干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周为民教授关于十八大精神解读的网络视频讲座。  
 
   

 
    网络视频讲座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对本次网络学习和下一阶段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真学真懂,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用以十八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引导和带动全校师生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切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制度、出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工作的执行力、事业的发展力、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障。 

 
    在网络视频讲座中,全体参学的党员干部听讲认真、记录详细、思考深入。通过周为民教授的讲授,大家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视频讲座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深化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论精髓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先后组织了集体收看开幕式,召开了校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会,组建了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团,实施了十八大精神进《形势政策课》课堂,举行了民主党派、团学干部等各类型的座谈会,召开了全校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利用网络平台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再一次掀起了全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

  • 上一篇文字: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顺利开展

  • 下一篇文字: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喜庆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月文艺晚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