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医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医学院通…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0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干部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12月4日下午2:30,由医学院党委主办的“南华大学医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在医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医学院党委贺修胜书记、田英院长、院党委刘小平副书记、黄祁平副书记、医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吕昌银教授,医学院各学科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由贺修胜书记主持,黄祁平副书记宣读了医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计划与布置方案,院党委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贺修胜、院长田英为组长,副书记刘小平、副书记黄祁平为副组长,甘润良、吕昌银、万炜、唐志涵、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领导小组,负责督导全院教职工宣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工作落实情况。同时黄副书记就此次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
    接着,田院长特别强调道:十八大报告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十八大,不能只停留在形式,更重要的是丰富内涵。希望在座的各教研室负责人起好桥梁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学院实情,加强学科学术的建设、学者的培养与管理的完善;同时,也希望各科室制定好2013年度学科发展计划,大家齐心协力筑好医学研究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医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在田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后,贺书记对此次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1、各科室应当提高认识,以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作指导思想,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并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2、坚定不移的实施十八大提出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加快建设个性鲜明的大学步伐、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3、结合学院的学习十八大计划与布置方案,通过演讲、写调研论文、知识抢答等活动形式,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内涵。最后,会议在刘小平副书记对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教育活动安排中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感召下,进一步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步伐,扎实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 上一篇文字: 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

  • 下一篇文字: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