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内容

作者:戴士祥、…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07
    全国学习十八大热潮暂未退去,为了跟上先进性的脚步声,更是为了让学生深刻意识到自身作为新时期祖国的建设者的重要责任,12月4日,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汇聚到二教会议室,在党支部书记曾斌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斌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上,曾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大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指导作用和战略意义。接下来曾老师强调了,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工作,抓好理论研究,把宣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新闻、文艺等载体的作用。最后曾老师指出,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把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的最后,曾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做好学习研究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重要枢纽作用,贯彻和落实十八大精神。


  • 上一篇文字: 离退休处第十八党支部采取城乡结合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字: 南华读书会胜利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