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作者:宣传部  …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11月26日下午,南华大学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师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党委副书记赵红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十八大报告,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论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邹树梁说,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邹树梁强调,南华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拥护十八作出的各项决议,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沿着十八大指引的正确方向,高举旗帜,坚定不移,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邹树梁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南华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各级领导干部要实实在在开展调研,认认真真思考对策,扎扎实实推动发展。不要打官腔,不要搞形式,不要搞表面现象,要努力把十八大精神学懂吃透,把贯彻落实措施谋实想全,引导广大师生坚决地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邹树梁最后强调,南华大学要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神聚力,继续加快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全面加强教书育人工作,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离退休处党委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