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校团委 王…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11月23 日下午,校团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号召,在学校党政办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学校团学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党委副书记赵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各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院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了座谈并发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主持。 
    在座谈会上,蒋韶竹、张宁等团学干部代表及蒋林、汪胜春、江柯桥等院团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介绍了各院、各团学组织举办的多形式、有内涵的活动,比如: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了以“与信仰对话”系列大型主题报告会、主题讲座,城建学院举行了结构模型大赛、“保护湘江母亲河”环保行动等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彭部长、校学工部邹部长也结合十八大报告谈了自身体会,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开展的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团学干部要学懂、学实、学精十八大报告,提高团学工作水平,发挥青年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以实际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团学工作,践行十八大精神。
    最后,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作重要指示。邹书记提出要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全面了解十八大精神的内涵,指出南华大学将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以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让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要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大力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青年人才;邹书记对学校各级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朝气蓬勃,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联系实际,努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三是要争当先锋,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国家栋梁。邹树梁强调,团学工作要在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同时,鼓励年轻人奋发图强,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座谈会上邹书记给团学干部十八大宣讲员讲解了十八大精神, 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团学干部发放了十八大报告的学习读本。
    通过本次座谈,促使学校团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更好地引导学校各级团学干部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融入到创新团学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大力促进学校团学工作的可持续、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文字: abc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