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作者:期刊室 易…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4
    12月2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期刊室全体职工在图书馆四楼期刊室召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晓珊主持。  
    曾晓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通读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然后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及分阶段学习安排。  
    大家认真聆听了报告。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十八大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感受。图书馆作为学校教辅部门,作为信息的集散地和各科知识的汇集地,图书馆必须为教学和科研服务。期刊阅览室有着丰富的期刊资源,是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如何提高我室的期刊利用率,更好的为广大读者服务是期刊室的主要工作。大家一同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和渗透到个人和岗位的具体实践当中,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期刊的利用率,更好的为广大读者服务,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同志们各抒己见的讨论中大家总结出一条中心思想:要想把图书馆期刊室工作做好,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为教学、科研做好期刊文献信息服务工作;另一方面,要以能否满足教师和学生的期刊、信息需要和阅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把自身服务搞上去,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第一党支部还研究讨论推荐了一名预备党员。
  • 上一篇文字: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字: 【湖南日报】党旗引领阔步向前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