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图书馆:…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0
    2012年12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图书馆正副馆长、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系统建设部主任和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志斌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志斌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十八大报告的一些亮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随后,陈书记对图书馆党总支下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张元钟馆长、王东升副馆长和李玉琼副馆长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和自己分管的工作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并对报告中的一些亮点做了补充解读。馆领导发言以后,与会的其他中心组成员也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受以及图书馆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地位做出了新定位,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经验做出了新总结,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目标,同时,对推动图书馆科学发展也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在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与会的中心组成员还向其他与会者传达了自己近期参加校内或校外的一些会议,包括图书馆学术会议的精神,并交流了参加相关会议的感受。 
    最后,图书馆总支书记陈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图书馆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党总支将安排多种形式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全馆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动图书馆科学发展。  
  • 上一篇文字: 【湖南日报】党旗引领阔步向前

  • 下一篇文字: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