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作者:药学与生…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2012年12月17日上午,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主题讨论暨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中心主任,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学习讨论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彭巧云主持,院长王宗保教授作题为《联系实际学好十八大精神,努力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中心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彭巧云首先传达了南华校发〔2012〕54号文件《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通报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并征求意见。
    院长王宗保教授作题为《联系实际学好十八大精神,努力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中心发言。他在发言中谈到,学好十八大精神对于做好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联系学院、系(室)实际来抓好学习,通过学习来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对于王院长提出的各项建设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联系学校、学院和本职工作实际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认真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 上一篇文字: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字: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向春天走来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庆十八,迎新年文艺晚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