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向春天走来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庆十八,迎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环安 文…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12月15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近800名师生欢聚学校南校区大会堂,举行“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庆十八,迎新年文艺晚会。党委书记陈七三,副院长刘迎云、李向阳等领导和老师同在前排观看。

  
    李向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师生致新年贺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2年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师生再接再厉,2013年使学院各项工作路上新的台阶。接下来一首师生合跳的欢快的《最炫民族风》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凄美动人的歌伴舞《I  believe》将观众带入一个美好的氛围,小品《理性爱国》对大学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哑剧《镜子》更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特色《江南 style》等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有独唱、歌舞、小品、哑剧、合唱等节目,高潮迭起,掌声如潮。晚会最后在大型合唱《国家》节目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特地制作了一部DV短片,记录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已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学长们等对全院师生的深深祝福。

 

  • 上一篇文字: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 下一篇文字: 医学院全员起航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