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医学院全员起航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医学院 通…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现医学院“巩固发展医品牌”的战略任务,12月5日以来,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各学工党支部向院党委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计划方案,医学院党委贺修胜书记亲自审核了各党支部的计划方案。
    在前期召开的全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上,院党委黄祁平副书记对各党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贺修胜书记、田英院长、刘小平副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此次计划方案的出炉是全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动员基础上的进一步推进,方案形式丰富多样,除了集体学习、召开民主会议与个人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外,各党支部还制定了独具特色的实施计划。在教研室建设方面,各教研室党支部决定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理论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更好地为学科教学及科研深入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支撑,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贯彻到平时的教研工作当中,为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教学实验室而努力。在学生党员这一块,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医学生爱党、信党、跟党走,真正做到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覆盖所有学生工作,各学工党支部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必须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其武装自己的思想,真正成为同学的先锋队、老师的好助手与病人的好朋友,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而努力。
    积极的准备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医学院党委的领导、在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全院教职员工与学生党团员积极行动,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医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 上一篇文字: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向春天走来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庆十八,迎新年文艺晚会

  • 下一篇文字: 学十八大精神 向党组织靠近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