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学十八大精神 向党组织靠近

作者:医学院 通…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12月15日下午16:30,由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主办的“学习十八大精神”党支部会议,在12级学工办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佘雅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年级辅导员曾颉老师、陈度梅老师及2012级17名预备党员。
    首先,佘雅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主席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洞察十八大报告中流露出的新气象与学习十八大会议所体现的时代精神是此次会议的核心。接着,预备党员们围绕着“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如何学习、把握、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之后,佘雅老师总结了大家的观点,并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五点要求:1、自觉学习党的知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2、遵守党章,严于律己;3、树立服从意识,以大局为重;4、率先垂范,起带头作用;5、积极主动,反映学生问题。此外,佘雅老师还安排了近期预备党员的任务。会议在最后,曾颉老师对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做好党员模范作用,争做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帮手。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将医学院2012级学生预备党员们的思想积极地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同时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指明了方向。
  • 上一篇文字: 医学院全员起航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字: 【衡阳日报】南华大学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