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喜庆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班级ppt大赛

作者:佚名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2
    11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1教211成功举行了“喜庆十八大,永远跟党走”班级ppt大赛。比赛以”喜庆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参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学院22个班级参赛,最终有8个班级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班级的参赛作品内容均以“十八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我国在党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自己对身边党员感人事迹的真挚情怀,真切表达“爱党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同时也展现了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风貌。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一张张PPT的展示让同学们掌声不断。
   大赛接近尾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胜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很有意义,充分展现了新颖创新的风格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在拓展知识、共同进步的同时,不断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内涵的认识,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跟党走。
    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111班荣获一等奖,金融111、国贸111获得二等奖,会计115、营销111、国贸113获得三等奖。
  • 上一篇文字: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喜庆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月文艺晚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十八大知识竞赛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