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十八大”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

作者:环安学院…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2
    12月6日下午,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来到学院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学院党委书记陈七三所作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学习辅导报告。这是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该院组织的第五次集体学习。 
    陈七三书记在报告中从关于科学发展观,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 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阐述。陈书记同时在报告中结合学院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协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思路,引起全体老师的热烈讨论和思考。 
    十八大胜利召开后,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宣传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三学”。一是全员同步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同步收看十八大实况,聆听十八大报告,密切关注十八大会议进程,及时学习相关新闻报道内容和会议精神;二是全面系统学,多次组织集体学习,多层面、多角度领会十八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耳、入心;三是联系实际,以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导,各党支部,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这一主题,组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到学习中,为该院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政治动力和思想保证。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十八大知识竞赛

  • 下一篇文字: 教务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 南华大学十八大专题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